中国大陆第一条巴西柔术黑带终诞生!

 来源:格斗迷网   2016-10-27 17:14:36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日晚19点,拳天下搏击俱乐部(China Top Team)创始人、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先生在北京拳天下俱乐部巴西柔术授带仪式上,被授予巴西柔术黑带。此次授予张铁泉先生巴西柔术黑带的是来自于拳天下巴西柔术主教练Ruy Meneses (巴西柔术黑带三段)和 巴西柔术创始人长孙 小卡尔森·格雷西Carlson Gracie Jr.(巴西柔术黑带五段) 两位巴西柔术界宗师级传奇人物,更加体现了这条代表中国柔术里程碑的黑带其份量与含金量,中国大陆第一条巴西柔术黑带就此诞生!这是巴西柔术运动项目在中国历史性的开始,一个真正意义上传承的开始!



  另外,来自拳天下职业战队China Top Team的阿木【江湖绰号:小蜜蜂】和新街口柔术组的创始人张栋,也被来自于拳天下巴西柔术主教练Ruy Meneses (巴西柔术黑带三段)和 巴西柔术创始人长孙 小卡尔森·格雷西Carlson Gracie Jr.(巴西柔术黑带五段)授予棕带,拳天下职业运动员和喜格图、李鹏、蒋泽贤被授予巴西柔术蓝带、拳天下会员王强、董霙、方锦程、蒋世铎、张昉、被授予巴西柔术蓝带;拳天下职员海崖也被授予巴西柔术蓝带。



【巴西柔术带别简介】

白带代表初学者

蓝带代表入门者

紫带代表初步掌握所有技术者

棕带代表精进者

黑带代表可以传授巴西柔术者

红带代表巴西柔术传承贡献大师



  2016年6月1日,拳天下将永远难忘的一晚。细数风雨历程,7年的不卑不亢,无数的艰难险阻,终将在荣耀面前释怀于心。不曾止步的努力付出也终会让专注于培养综合格斗优秀人才、为中国搏击运动的发展鞠躬尽瘁的拳天下人在这一条条、一道道的日积月累中感到无比宽慰。在这一晚,曾经的一切酸甜苦辣都是那样值得,那样意义非凡!



  2016年6月1日,更将是中国MMA运动值得永远珍藏的一晚。它鉴证了综合格斗在这里起步虽晚却飞速发展的大好势头,它翻开了以巴西柔术为代表的世界顶尖格斗技术在这里风起云涌的盛行篇章。作为中国的搏击人,我们一直敢于接纳,我们一直勤于进步,我们一直不吝传扬,我们一直笑迎挑战!



  面对太多人鄙夷拳天下China Top Team的自诩,我们一直默不作声。而比照当今还未成熟就已让资本诱惑勾引得混乱不堪的中国搏击行业,拥有巴西柔术首条黑带、三条棕带、紫带蓝带比比皆是的拳天下何尝不是在用一股沉默的力量证明自己对搏击事业本身的专注与热爱,何尝不是在用实际行动对所有不理解、不认同、不脚踏实地的人们发起最有力的还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