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BJJA ORGANIZATION

协会简介


巴西柔术是一项风靡海外的格斗技术,传入中国不过十几年的时间,却为武术界带来了革命,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武术之一。目前,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大连、成都、沈阳、哈尔滨等大中城市遍布着众多柔术训练馆,数以千计的柔术爱好者为其痴迷,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对接收海外优秀文化和体育项目具有客观性和包容性,巴西柔术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实用和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快速的被接收和发展。2014年,巴西柔术这一运动项目也正式被深圳大学认定为大学生选修课,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吸引了尽百名大学生报名。


为了团结深圳市巴西柔术的工作者、运动员和巴西柔术爱好者,规范深圳市巴西柔术行业的健康发展,便于组织高标准,大规模的巴柔爱好者的社会团体活动,推广和普及巴西柔术运动,增强全民族身体素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进同各国家(地区)巴西柔术运动员的友谊,加强与世界巴西柔术联盟等国际体育组织的联谊与合作。


在市民政局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巴西柔术协会于2015年6月正式成立。


英文名称:Shenzhen city Brazil Jiu Jitsu Association


性质:深圳市巴西柔术协会由深圳市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组成的社会团体,是巴西柔术运动行业的自律管理组织。


本协会宗旨是: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提高会员的执业素养,加强行业自律建设,规范和拓展巴西柔术比赛、教学市场,为提升广大市民身心健康水平,促进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本协会接受深圳市人民政府民间组织管理局监督管理。

本协会的办公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洪湖一街合正锦湖逸园二楼。